刘强东发表声明诚挚道歉 称将更努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刘强东发表声明诚挚道歉 称将更努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2018年12月22日 06:04 新浪科技
刘强东微博发声明刘强东微博发声明

  相关新闻:

  刘强东无罪!美国检方决定不予起诉

  美国检方宣布刘强东无罪 律师称有人在散布不实信息

  人民日报:刘强东无罪 美国检方决定不予起诉

  美国检方对刘强东不予起诉 京东股价涨5.88%

  刘强东律师发声明:一切都是自愿的 女方多次索要钱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消息,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今日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

  随后,刘强东本人在微博上也对外发表声明诚挚道歉,并称将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当中,让企业发展的更好。

  刘强东在声明中表示,这段时间京东的每一位同事都在顶着舆论压力工作,心里对他们充满了愧疚,接下来将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和他们一起让企业发展的更好。

  刘强东在声明中称,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以下为刘强东声明:

  最近几个月,我在美国的事情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为了不干扰司法公正,在美国警方和检方的独立调查过程中,尽管有人散布误导信息,但我本人无法为自己辩护,也没有对互联网社交平台和媒体上的相关言论与报道做出任何回应,这给关心我的朋友们带来了不少困扰,在此先说声抱歉!

  今天,在我全力配合的彻底调查之后,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将不会对我提起任何指控,这个结果证明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在这段煎熬的日子里,我特别感激京东的每一位同事,他们每天都在顶着舆论压力工作。我恳请大家不要由于我的事情再去苛责、议论他们,他们只是一群努力工作的普通年轻人。现在,我唯一能够为他们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和他们一起让公司发展的更好,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只有这样,才是我对他们最好的交代!

  谢谢大家!

  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