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要卖身?传英国投资人正在沟通

《财富》杂志要卖身?传英国投资人正在沟通
2018年09月20日 1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消息,英国咨询师兼投资人伊恩·奥斯本(Ian Osborne)正在与一群投资人商讨合作,希望共同收购《财富》杂志。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奥斯本通过他在伦敦的Connaught公司跟《财富》杂志的所有者Meredith展开沟通,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参与谈判的投资者。

  如果你在谷歌上搜索奥斯本,会发现他的很多有趣的履历,包括参与Facebook前高管查马斯·帕里哈皮蒂瓦(Chamath Palihapitiya)的投资基金,担任英国前首相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顾问,他还负责帮助Uber组织了纽约媒体人聚会,而他本人还是Snap的pre-IPO投资人。

  Meredith的员工都认为有望与奥斯本财团达成协议,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与Meredith之间的谈判进度。Meredith高管阿兰·莫里(Alan Murray)负责管理《财富》、《时代》等代收资产。他表示,Meredith正在与《财富》杂志的多个竞购方展开谈判,但他认为最终交易要到年底才能达成。

  莫里并未就奥斯本或其他竞购方发表评论。

  之前有报道称,另外一个财团已经就收购《财富》、《金钱》和《体育画报》三份杂志展开“最后谈判”。但却遭到莫里否认。

  时代/Meredith高管表示,《体育画报》很可能单独出售,而目前还不清楚《财富》和《金钱》是否会打包出售。

  Salesforce.com CEO马克·本尼奥夫(Marc Benioff)曾经考虑收购《财富》杂志,今年夏天曾经非常接近达成最终协议,但他还是改变主意,收购了《时代》杂志。(书聿)

财富英国投资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