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层实锤下一代Xbox没有低配版

微软高层实锤下一代Xbox没有低配版
2019年08月19日 07: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两个月之前已有传闻,微软就下一代Xbox主机,Project Scarlett的硬件SKU计划或有变,很可能会舍弃一开始设想中的代号Lockhart低端主机。现在Xbox掌门人Phil Spencer在日前接受外媒的采访时实锤了这一猜测。

  他表示,微软并未在进行串流用主机的研发工作,反而是把玩家手中的手机作为串流游戏画面的最终目的地,进行本地游戏一台主机足矣。GDC 2019时Google突然提速宣布Stadia,使微软战略上也有所调整,认为云游戏在今年明年有机会实现大范围应用,于是也在E3 2019上宣布xCloud今年10月面向公众开放测试,加快部署的进度。

  另一方面,游戏开发商一侧确实也在向微软反馈,称多一台主机会拉长游戏适配优化所需时间,从而影响工期和开发进度,进一步推迟游戏发售日期。两方面都考虑进去,微软确实可以完全舍弃掉专门用于云游戏串流的低端主机。

  距离索尼和微软的下一代游戏主机发售还有一年多时间,这期间是否还会出现其他变数,还有待观察。

Xbox云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