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测试版日历暗示新iPhone发布日期:9月10日

2019年08月16日07:4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OS 13今日凌晨更新了开发者测试版beta 7iOS 13今日凌晨更新了开发者测试版beta 7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8月16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出iOS 13的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本次更新中隐藏的一张图片显示,苹果或于9月10日周二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

  每年新iPhone发布日期大约都在9月上旬,但具体哪天,往往都只有苹果对外发布邀请函时候才知道,但这次iOS 13系统的截图暗示了日期,在官方日历应用中,日期设置为10日(周二)。

  截图最初是由国外网站iHelpBR发现的,该网站指出,去年在iPhone发布会之前也发现了类似的截图,日期显示9月12日,那正是去年iPhone的发布时间。

  虽然仅凭一张截图就断定日期说服力还不太够,但综合其他消息源,9月10日这个日期是很靠谱的。之前我们也梳理过历年iPhone发布日期时间表总结规律。苹果通常会在9月的一个周二或周三发布新款iPhone,并在下周五开始预售。除了2017年的iPhone X和2018年的iPhone XR在10月才上市(9月先上的是iPhone 8/XS系列),过去几年均是如此,节奏比较固定。去年9月12日的周三是一个反常的日子,苹果更喜欢周二或周三而不是周一,以便让媒体人员有时间到达。

近几年iPhone发布及发售日期近几年iPhone发布及发售日期

  而今年9月10日正好是周二。

  另外根据这个规律推算,今年的发售日期是9月20日,之前日本运营商软银的总裁也曾无意中透露过这个时间

  如果9月10日举办发布会,新浪科技及新浪数码将一如既往地进行全方位直播,可以关注我们专门报道苹果新闻的微博账号@苹果汇 随时了解更多消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新iPhoneiOS 13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