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华为一战是非抢不可的科技战略制高点

柳传志:华为一战是非抢不可的科技战略制高点
2019年08月17日 1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2019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在天津举行,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发表演讲,建议年轻人必须牢记历史,守初心,担使命。

  谈到华为事件,柳传志表示,华为一战是非抢不可的科技战略制高点,“现在我们虽然有了一定的科技实力,但大的基础确实还很薄弱,所以我们要格外冷静,虚心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世界科技社会中,为中国的富强做贡献。”

  柳传志称,中国的企业家,特别是青年企业家们的表现,对中国的未来,对世界的未来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演讲的最后,柳传志说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年轻的企业家们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棒你们将接下去,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中国的历史在看着你们,中国的后代儿孙在看着你们,今天轮到你们血脉贲张!” (泽宇)

华为联想柳传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