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读:惠普宣布以27亿美元现金收购3Com,进军电信设备市场,与思科展开竞争。[滚动]

惠普完成收购3Com

惠普今天宣布其已经用现金以每股7.9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3Com公司的收购,涉资27亿美元,有关该交易的条款已获得惠普和3Com公司董事会的批准。[详细][评论]

调查


话题:惠普27亿美元收购3Com,作为3Com主要来源的华三通信何去何从? 欢迎参与“华为人社区”讨论……

交易详解 更多>>

·惠普支付每股7.90美元收购3Com,这一价格比后者收盘价高出39%。交易对3Com估值为27亿美元,不包括净现金。
·惠普收购3Com的交易条件已得到双方董事会的批准,但还需股东批准。预计该交易将于2010年上半年完成。
·惠普将与思科在网络设备领域内更广泛地正面竞争,包括路由器和交换机。3Com可以帮助惠普扩展在中国销售。
·3Com股价盘后暴涨35%,至7.66美元。在这一消息公布前其股价周三攀升逾5%。惠普股价周三涨0.08%,报50美元。
·思科过去1个月先后宣布收购视频会议公司Tandberg和无线设备制造商Starent,两宗价值都在30亿美元左右。
·惠普自2001年以来已进行超过45宗的收购,其中30宗是赫德在2005年就任后进行的。传惠普曾有意收购Brocade。

涉及公司

惠普公司
惠普公司

1939年成立,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地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

3Com
3Com

1979年成立,创建以太网标准。3Com业务分为二块:企业网络和网络连接。

华三通信
华三通信

2003年,华为与3Com合资成立华为3Com。2007年,华为3Com更名为华三通信。

相关专题 更多>>

贝恩资本联合华为收购3Com
贝恩资本联合华为收购3Com

贝恩资本以22亿美元现金收购3Com,华为收购3Com少数股份。

3Com8.82亿美元控股H3C
3Com8.82亿美元控股H3C

3Com以8.82亿美元收购华为在华为-3Com持有的49%股份。

惠普139亿美元收购EDS
惠普139亿美元收购EDS

2008年8月26日,惠普以每股25美元的价格收购EDS全部股份。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制作:均为
电话:6267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