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电脑全球掌门获2009中国友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4: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电脑全球掌门获2009中国友谊奖

图为惠普电脑全球掌门人Todd Bradley荣膺2009中国友谊奖后拍照留念

  新浪科技讯 9月30日下午消息,昨日下午,2009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惠普电脑全球掌门人Todd Bradley等来自28个国家的100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Todd Bradley现任惠普全球执行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裁,它是惠普电脑的全球最高负责人。他代表惠普获得2009年度中国友谊奖。

  惠普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如今已进入中国市场24年,目前是中国市场第二大厂商。除了PC外,惠普在中国的业务还包括打印业务、企业计算业务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中国友谊奖由国务院授权国家外国专家局设立,旨在表彰外国专家在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熊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