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CEO解读3Com收购:网络设备至关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1: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在周一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网络设备是惠普的关键战略因素,而3Com则符合这一战略。

  惠普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斥资27亿美元收购思科的竞争对手3Com,希望借此在网络设备领域与思科展开竞争。这也是惠普拓展业务范围、增强盈利能力的一大举措。虽然PC业务占到惠普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但却仅为惠普贡献了15%的运营利润。而且随着PC价格的下滑以及廉价上网本的崛起,PC业务的利润还会继续萎缩。

  赫德在周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就网络设备战略以及对3Com的收购发表了如下看法:

  分析师:能否谈一下3Com的收购并分享一下你的战略思考?今后还会有何收购?

  赫德:我们对于基础设施融合的战略思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通过这一战略,我们就能够为用户提供服务器、存储器以及各类网络设备的整合服务。我们既可以提供服务,也可以直接提供产品……网络肯定是这一战略的关键因素,所以我们过去几年间已经凭借ProCurve进入这一市场,并且获得了快速增长以及大量市场份额……从用户反馈来看,我认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提供更为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更好的性能,从而提升我们的战略。(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