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借Sun前景未卜大挖墙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 0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宣布任命兰迪·赛德尔(Randy Seidl)为公司存储、服务器和网络部门高级副总裁。赛德尔此前是Sun北美地区全球销售和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

  目前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正在接受欧盟委员会调查,惠普正是利用Sun前景不明朗的机会挖来赛德尔。

  赛德尔将向惠普企业服务器和网络部门执行副总裁戴维·多纳泰利(Dave Donatelli)报告。多纳泰利是今年4月从EMC存储部门转投惠普的。赛德尔曾与多纳泰利在EMC共事过。

  根据赛德尔在Sun的资料,他此前是负责Sun所有产品(系统、存储、软件和服务)增长和盈利的财务服务业务副总裁。赛德尔的销售团队是2008年Sun全球销售最佳部门,从2006年至2008年,赛德尔的销售团队在利润率和销售额方面都实现了强劲的年均增长。

  今年4月,甲骨文宣布斥资74亿美元收购Sun,后者资产包括开源MySQL数据库。这笔交易已经得到美国司法部和Sun股东的批准。

  欧盟委员会对这笔收购案展开调查之后,Sun的业务前景蒙上了阴影。惠普和IBM等竞争对手抓住Sun前景未卜的机会,不断争夺Sun的用户。欧盟委员会将在明年1月19日之前就这一交易作出最终判决。(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