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计划明年4G用户达2.5亿 销售终端2亿部

2014年12月19日10: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消息,2014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首次透露了明年的一些目标,他表示,计划2014年整体终端销售2.5亿部,4G终端2亿部,4G用户计划达到2.5亿。这个终端计划无疑庞大而诱人。

  关于2014年是否实现了年初制定的4G目标,奚国华表示,中国移动超额完成了当时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4G基站50万个不仅完成,而且追加了建设数量,到今年年底预计70万部;其次,在用户数上,之前制定了5000万部的4G用户目标数,而截至目前也大大超过了,预计年底将可达到8000万用户。

  “在4G终端上,中国移动将达到2.2亿部,对业界是巨大的震撼,而且其中60%是千元机。手机一般滞后于网络一两年,但中国移动4G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奚国华如此说。

  关于2015年的目标,奚国华表示,中国移动计划明年4G基站100万个,LTE国际漫游100%,整体终端销售2.5亿部,4G终端2亿部,4G用户计划达到2.5亿。

  他透露,在终端产品上,中国移动希望继续坚持5模多频、明星产品、可穿戴设备、自主品牌手机等。他重点强调,自主品牌手机不是与手机厂商抢生意,而是在价格、设计等方面树立一种导向。他又表示,将加速推进融合通信产品的商用,明年肯定商用。

  他还提出要再造一个中国移动,措施包括建立咪咕公司、在线服务公司等子公司等。(康钊)

文章关键词: 中国移动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