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业务疲软 三星移动事业部主管降薪85%

2015年08月18日10: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受到手机部门营收下滑的影响,三星电子的高层主管薪资在今年上半年锐减。

  据韩国市场研究机构Chaebul.com公布的资料显示,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主管申宗均今年上半年薪酬为16.4亿韩元(13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13亿韩元锐减85.5%。

  三星半导体事业部主管权五铉上半年薪酬达29.5亿韩元,为三星主管中薪资最高者,但也远低于去年同期的54亿韩元。

  消费电子事业部主管尹富根上半年薪酬为16.5亿韩元,比去年同期的29亿韩元减少43.1%。

  三星整体利润下滑,是导致三星主管薪资锐减的原因。三星旗舰智能手机销量不如预期,公司第二季度运营利润同比下降4%。其中,移动业务的利润下降至2.76万亿韩元,分析师指出,由于曲面屏的生产难度较大,三星未能满足市场对Galaxy S6 Edge的需求。

  与此同时,三星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展望表现疲软。(木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主管降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