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终端电商部门将换负责人 刘江峰接掌

2014年01月13日 01:2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在华为终端宣布将大力出击电商后,华为终端电商部门也将更换负责人,将由华为终端副总裁刘江峰接替徐盺泉出任华为终端电子商务部总裁,

  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这项变更的确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据悉已经确定,公布只是时间问题。

  华为电商部门和业务近来受到高度关注,主要是经过了几年的争论和博弈,华为终于在B2C的道路上迈出一大步——电子商务部门及子品牌“荣耀”独立运营。

  此前2013年12月16日,华为电商在北京举办荣耀手机新品相关发布会时,当时还是徐盺泉任华为终端电子商务部总裁并讲话。2012年,徐盺泉领导创建了华为终端电子商务部门并发布子品牌“荣耀”,其业绩不错,“荣耀”手机的市场反应颇佳。

  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曾介绍,未来华为品牌和荣耀品牌将定位于不同用户,荣耀主要定位于追求极致性价比、超长续航等功能的用户,主要销售渠道为电商,华为则更多是类似P6这种追求品质、美感的产品,“就好像大众和奥迪”。

  刘江峰是华为终端负责销售的副总裁,是华为终端领导班子成员之一,早年曾任华为总公司南太平洋区总裁兼华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

  据悉,电子商务部门独立运营后,销量目标提升数倍,这可能是常年负责销售的刘江峰将出任华为终端电子商务部总裁的原因之一。(康钊)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