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首款平板手机Z30曝光(图)

2013年08月07日 08:59   新浪科技 微博   
中间为传闻中的黑莓平板手机Z30中间为传闻中的黑莓平板手机Z3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Crackberry周二公布了传闻中黑莓首款“平板手机(Phablet)”的多张照片,其中包括与Z10和Q5的对比照片。

  黑莓这款平板手机型号据称为Z30,而不是A10,采用了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尺寸大于黑莓到目前为止发布的任何手机。

  根据传闻,黑莓这款平板手机配备1.7GHz骁龙双核S4处理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GB内部存储容量,支持LTE网络,采用2800毫安电池,同时还支持近场通信(NFC)技术、microSD卡插槽,并运行黑莓10.2系统。(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