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周刊:3G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01  新民周刊

新民周刊:3G的诱惑

  3G与网同行

  3G终于发牌了!

  仅仅十几年前,中国城镇居民的生活还可以用“三上”来概括:上班,上街,上床。后来增加了一项内容:上网。于是,一切都开始改变。

  上网,现在已是理所当然的生活方式。而所谓3G,就是进一步压缩传统“三上”的时间,利用手机增加上网的频率和密度。到了3G时代,网络真的会像贴身的内衣一般,随时随地,不离不弃。

  与网络不同,3G带给我们的仅是量的变化,而不是质的飞跃。即便如此,“与网同行”的生活,还是会带来许多改变,蕴含无数机会;也还会引发“太透明”的麻烦,至少你的行踪因此而少了“隐私”。3G的视频很美很多彩;3G的诱惑很多很暴力,让我们走近那些领先一步的3G潮人,听听他们的抱怨和憧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