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盈核心资产竞购战追踪专题 > 正文

电盈为竞购召开董事会 网通态度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8:07 21世纪经济报道

  7月3日上午,电盈终于为闹得沸沸扬扬的“电盈核心资产竞购”召开董事会。

  网通内部人士向本报证实,网通集团董事长张春江、副董事长田溯宁及原首席财务官范星槎都参加了此次董事会。

  其中,已经开始自己创业的田溯宁,由于在网通入股电盈一役中起关键作用并且与
竞购各方皆有渊源,此次再担斡旋重任。田的目标是尽量让各方股东达成共识,维护网通的利益。

  记者当日下午接通田溯宁手机,田证实自己在香港,但他表示不方便对外表态,“事情还在发展过程中,现在还没有定论。”

  对于电盈召开董事会,网通集团发言人对记者表示,网通集团方面的态度目前不会改变,“和上次发布的公告态度一样,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来自集团对此事的改变,也没有接到关于此事最后的定论和结果”。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一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次电讯盈科出售其业务是一个完全的市场和商业行为,国资委作为网通集团的上级管理部门,并不直接管理其香港上市公司,网通集团对香港上市公司只控股70%,只有在网通集团认为其重要子公司在股权和资产方面产生了重大影响和变化才会上报国资委,一般的经营行为不必上报。

  该负责人否认了李嘉诚前往北京与国资委斡旋的传言。(李晓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