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印度建厂 手机硬件全部实现本地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09: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1日消息,电信设备厂商摩托罗拉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摩托罗拉在印度市场销售的全部手机硬件都将在印度生产,同时用30美元以下的手机打入印度大众市场。

  据rediff.com网站报道,摩托罗拉宣布它将在明年年初之前投资1亿美元在印度第四大城市钦奈市附近的斯里巴拉姆布达(Sriperambudur)地区建设一个生产厂。

  摩托罗拉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签署了一个谅解备忘录。根据这个备忘录,摩托罗拉将在这个建设项目的第一期工程中投资3000万美元。这个项目在斯里巴拉姆布达地区高科技特别经济区的一块25万平方英尺的土地上进行建设。

  摩托罗拉负责统一

供应链事务的副总裁Stuart Reed说,虽然我们向印度市场销售的全部硬件都将在钦奈生产,但是,我们还将生产面向印度大众市场的价格在30美元以下的手机。

  Reed暗示说,摩托罗拉的一些全球销售商还可以同摩托罗拉联合建立工厂以节省成本。他说,在做出到印度来的决策的真正难题是证明节省的总成本。从节省成本的角度看,让我们的销售商与我们在这里一起生产比不得不进口某些组件更有意义。

  摩托罗拉首席技术官Padmasree Warrior表示,由于摩托罗拉手机软件有40%以上都是在印度生产的,这个举措将进一步增强摩托罗拉手机成本的

竞争力

  目前,摩托罗拉在印度有六个手机研发中心,包括摩托罗拉实验室、核心网络部门、嵌入式通信计算部门和全球软件事业部等,一共雇用了3000名雇员。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