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64%垃圾邮件服务器寄居在中国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09: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1日消息,外电报道,据安全机构CipherTrust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全球67%的垃圾邮件服务器位于中国境内,高居全球榜首。

  该报告显示,全球67%的垃圾邮件服务器位于中国境内,其中台湾地区占64%,而内地占3%。另外,美国寄居着全球23%的垃圾邮件服务器,排名第二。

  报告显示,今年五月份全球垃圾邮件的数量增长了近20%。CipherTrust指出,目前很多垃圾邮件发送者开始发送纯图片邮件,从而使得当前的文本过滤系统形同虚设。

  另外,CipherTrust的数据还显示,今年5月份共新增740万台“僵尸电脑”,其中24%位于中国,9.4%位于美国,7.5%位于德国。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