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升级Xbox360软件 新增加125个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7日消息,微软已经升级了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Xbox360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免费下载这个升级软件。这个升级软件修复了游戏机中的一些问题,并且为游戏玩家增加了125个新的功能。

  据pocket-lint.co.uk网站报道,微软Xbox360升级的新功能包括能够下载演示游戏、皮肤和其它背景内容,同时还可以访问其它信息。新增加的功能还能够让游戏玩家直接启
动到仪表板界面,而不用首先装在游戏。

  虽然这个升级改善了对老版本Xbox游戏的支持,但是,微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一步推出支持新的Xbox360游戏机的游戏。

  微软负责娱乐业务和设备的副总裁Peter Moore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人再关心向下兼容的问题了。我们信守了诺言,提供了过多的向下兼容性。这是一项非常复杂的事情和工作。我对我们有数百个向下兼容的游戏而感到吃惊。更多的新游戏将会推出。

  微软升级的Xbox360的新功能包括:下载管理器,可在后台下载新的内容,最多允许6个内容排队下载;DVD书签功能,能够记住上一次播放的电影的时间和位置,以便接着播放;增强了音乐播放机的一些功能;新增加了8个国家的本的语言支持等等。(n103)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