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AMD均表示看好第三季度PC市场景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7日消息 英特尔和AMD日前均表示看好第三季度PC市场景气。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市场销售总监安南日前表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陆续上市将刺激下半年PC市场需求。AM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周二也表示,目前尚看不出PC产业第三季会出现严重的库存问题,下半年来自新兴市场的PC需求持续成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产业及投资界部分人士却对第三季PC景气抱有不同看法。他们认
为,英特尔和AMD新旧产品大规模更替可能导致第三季PC产业库存水位拉高。

  据悉,英特尔第三季将发布一系列CPU和芯片组,是英特尔发布产品数目最多的一季,其中下一代双核处理器Core2 Duo尤为受到市场期待。

  对于PC产业长期发展前景,业内普遍看好。梅耶尔指出,目前全球仅有15%到20%人口使用PC,显见市场还有巨大的成长潜力。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