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再次延长收购Portal软件公司的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8: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8日消息,商务软件厂商甲骨文星期三表示,它延期了收购Portal软件公司全部股份的收购要约。这是甲骨文在两个星期的竞价收购过程中第二次延期收购要约。

  据路透社报道,甲骨文上一次提出的收购要约在本周二,修改后的收购要约的有效期到6月20日。

  甲骨文星期三称,已经有大约2320万股股票已经同意出让。甲骨文称,它必须收购到2467.5万股股票才能合法地完成这个收购的交易。

  甲骨文上个月延期了它的收购要约,因为甲骨文在5月22日的截止期限内没有得到足够数量的

股票。甲骨文当时表示有2260万股股票同意出售。截止到4月6日,Portal发行在外的股票一共是4320万股。

  甲骨文今年4月份提出要以2.20亿美元的现金或者每股4.90美元的价格收购Portal软件公司。Portal软件公司主要是向电信和媒体公司出售计费和收入管理软件。

  Portal公司的股票星期三下午在粉单市场的交易价格是4.89美元,价格没有变化。甲骨文在纳斯达克市场的交易价格为13.54美元,下跌了28美分,跌幅为2%。

  甲骨文发言人Deborah Hellinger不愿意讨论该公司没有按计划完成这个收购交易的事情。这位发言人也没有说如果到截止日期甲骨文仍然没有得到法定数量的股票是否会放弃这个收购交易。

  路透社没有找到Portal公司的官员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