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国手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中国移动称看好手机新媒体 将成为生活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6:50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2006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和2006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在高峰论坛上,中国移 动集团公司副总裁李跃谈及了其对移 动通信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

  他表示,中国移 动将通过梦网平台和广大的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等等广泛的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创“移 动新生活”。

  他说,移 动电信运营商,实际上就是内容服务商,设备制造商,接触客户的一个桥梁。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桥梁,为大家真诚的铺路搭桥。在推进手机应用方面,确实给企业带来的巨大的商机和挑战。

  另外,他表示,要打造手机新媒体,把手机变成新型的媒体,把它变成随身携带的第一媒体,努力的扩大手机的信息份额,这一定具有非常巨大的市场潜力。很多人把传统媒体排除以外,把互联网和新媒体,现在把手机作为新媒体——手机的多用化,一定会使得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备,可以成为你回家的钥匙,可以成为你娱乐的工具,可以是日常生活中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

  他说,人类生活千变万化,手机现在是PDA,未来是电视,以后还可能做到很多我们想象不到的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