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消协开征手机资费意见 四大问题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4:38 北京娱乐信报

  就月租费等消费者关注问题北京消协开征手机资费意见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今天起至3月7日,市消协面向全市消费者征集北京地区移动电话资费有关方面的问题。

  市消协有关负责人表示,移动电话渐渐成为人们生活必需品的同时,整个行业存在的
一些问题也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主要有:一是一些格式合同条款欠公平。二是移动电话服务网络运营商的附加增值业务服务不透明。一些消费者反映,自己在没有申请短信服务的情况下却被收取了短信包月的费用,有的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订制了点歌、上网等增值业务。三是电信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有所欠缺。在所有的消费者关于电信的投诉中反映电信企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的投诉占2.5%。四是电信资费收取标准有待进一步研究,很多消费者对于月租费、双向收费以及现在执行的移动电话资费偏高很有意见。

  针对这些情况,市消协即日起将广泛征集移动电话资费方面的问题,消费者可致函北京市宣武区莲花池东路102号(邮编 100055)反映。(新浪科技注:消费者亦可登录www.bj315.org说明,北京市消协咨询电话963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