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运营商试点宽带按流量计费专题 > 正文

蓝波公司就封杀BT下载报道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6: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针对此前媒体报道有关蓝波公司封杀BT下载一事,蓝波公司今日向新浪科技发来声明,全文如下:

  一、在没有找到BT与网络带宽矛盾的解决方案之前,一旦发现有用户使用并且造成该社区网络堵塞,蓝波公司将封闭网络设备的BT数据传输端口,以便保证网络的正常运行和绝大多数用户对网络的正常使用;

  二、要求技术部门集中研发力量,全力以赴,尽快找到避免BT影响的网络整改方案;三、一线员工做好对用户的解释、说明工作。

  即使这样,在此期间蓝波公司也不是像某些报道中所说,对BT用户进行全面封杀:

  首先,蓝波公司对所有项目的网络流量有着24小时的监控系统,在流量未达到警戒标准之前,是允许用户正常使用BT的。

  其次,一旦某些项目网络出现堵塞,蓝波工作人员会暂时关闭一些BT用户的网络端口,同时蓝波客服人员会第一时间联系用户。

  最后、当监测到被封杀用户所在的社区网络流量恢复正常后,蓝波工作人员会重新打开该用户的端口。

  2005年11月蓝波技术研发人员通过对BT技术和BT数据传输特点的深入了解和观测,终于找到了BT问题的解决方案,12月蓝波公司在小范围内进行测试,测试效果令人满意。可以说根本上解决了BT用户和其他网络用户同时上网的问题。

  2006年1月蓝波公司开始在其运营项目大范围]的推广此方案,2006年2月蓝波已经全面解禁BT。

  综上所属,蓝波面对BT问题上,并不是某些媒体所述的一味抵制和封杀,蓝波没有准备一直对BT说“不”,公司的整体关注使该问题即将圆满解决。蓝波的服务口号是“

为人民服务”,那么,用户的利益是我们强烈关注的这里当然包括BT用户,让所有用户包括BT用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但是,当绝大多数用户的利益受到一些可控或不可控因素损害或威胁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掌握、控制可控因素,用最短的时间让不可控因素消失。当明天再出现“DT、WT、YT”的时候,我们的做法依旧,我们的态度仍然会是积极的、一贯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