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或在Windows XP到期后放出大量漏洞

2013年11月28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Windows XP的“死期”在一定程度上或许也将成为一些不法分子的“幸运日”,因为他们准备靠收集的漏洞大捞一笔。

  Fortinet日前发布报告称,大部分黑客在掌握了0day漏洞的之后并不会现在就将其放出,因为微软会及时的进行修复和打击。但是一旦等待XP系统结束支持,这些黑客就会把这些漏洞拿出来牟利。

就等XP死去的那一天:黑客手握漏洞准备卖钱
Windows XP

  由于到明年的4月8日微软就会停止对Windows XP支持,所以届时即使黑客们将漏洞放出来攻击该系统,微软也管不到了。而正因为这样,这些漏洞也将会卖出很高的价格。

  Fortinet表示这些漏洞可能不会用来攻击普通用户的系统,而是直接针对具有较高商业价值的企业和个人。

  面对这一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将系统升级到更高的版本,比如Win7和Win8。当然对于那些不怕死的,也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