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睡眠 改变屏幕色温F.lux3.9发新版

2013年10月21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F.lux是一款根据时间变化来改变屏幕色温的软件。让你在深夜也能感受到太阳的温暖,顺便还有助于睡眠。目前该软件的3.9版本已经发布。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2931.html

协助睡眠 改变屏幕色温F.lux3.9发新版
F.lux 3.9

  F.lux 3.9更新日记:支持设置高于3400K的暖色,或者低于2700K的冷色。如果用户需要也可以设置低于1200K的色温。支持影音模式。 这项设置将暖色你的显示屏,但这项设置比F.lux传统的色彩更好些,进一步保护了阴影的细节,肤色以及自然天空的色彩。

  禁用了早上 前,以及深夜以后的crunch模式,加入新的darkroom模式,该模式将转换颜色并且显示更红的色彩。支持搜寻用户地理位置的地图,支持热键 “Alt-End”快速禁用或者开启F.lux软件功能,如果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当用户的背景灯变暗,F.lux将自动显示更暖的色彩。

  修复了一些问题,为视频游戏提供安全模式设置,当且软件将一直工作;修复在英特尔芯片电脑上的bugs;显示更平滑的动画和褪色过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