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召回2012款MacBook Air电脑

2013年10月18日 21:23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公司公关苹果公司公关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原文链接),在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期间出售的MacBook Air内置的SSD硬盘存在隐患,将召回存在问题的产品,免费更换内置硬盘。

  根据苹果官网的公告,将召回所有在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间出售、搭载64/128GB固态硬盘的2012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它们的固态硬盘很可能会发生故障,导致用户数据丢失。

  苹果公司在公告中建议所有2012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用户在Mac App Store中更新固态硬盘固件至1.1版,这个版本固件会检测你的硬盘是否存在问题,如果检测到硬盘存在问题,苹果强烈建议停止安装一切系统更新和应用程序,立刻前往苹果零售店或者授权维修店免费更换硬盘。

  更换硬盘后的MacBook Air保修日期不会延长。用户如果确认要更换硬盘,需要自行提前备份好数据,因为新硬盘只会安装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

  如果有用户已经为此问题付费维修过SSD硬盘,可以联系苹果公司退还当时所付的全部维修款(即维修硬盘的花费,而非整机款)。

  (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