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调iPhone5C产量

2013年10月21日 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市场研究公司NPD昨天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最新渠道调查显示,苹果公司已将iPhone5c的产量下调了35%,同时将iPhone5s的产量上调75%。

  NPD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近期发布的上述两款iPhone正面临完全不同的市场局面,旗舰级的iPhone5s销量喜人,而彩壳的iPhone5c则表现平淡。无论在美国还是全球市场,iPhone5s的销量都远远超过iPhone5c。

  NPD方面认为,iPhone5c销量不佳的原因是,市场认为这款手机的价格应当更低。消费者普遍认为,iPhone5c的价格应当是iPhone5s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二,而不是只比iPhone5s便宜100美元。NPD同时认为,苹果公司原本可以避免投入精力开发iPhone5c,而是继续以低价销售iPhone4,来满足中端市场的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