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传高盛为和黄英国3G觅买家售价60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24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1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和黄旗下电信资产再传卖盘。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投资银行高盛正积极为和黄英国3G业务寻找买家,意向售价达60亿英镑(约912亿港元)。

  不过,和黄不愿具名的发言人则向《星期日邮报》称,“高盛并未获授权出售(英国3G)业务,英国3G是非卖品”。

  涉912亿 和黄否认放售

  和黄现拥有英国3G业务的全部权益,而据该报昨天报道,由于英国业务相对其他地区逊色,因此和黄有意愿放售。据称高盛合伙人Simon Holden近期已与多个电讯巨头接触,探讨收购意向,当中包括德国电信的T-mobile,及西班牙电信旗下的O2。

  报道未有提及各电讯营运商,对收购和黄英国3G的初步反应,但就透露整体售价会高达60亿英镑。和黄此前在英国曾试图通过减价开拓市场,但最终成绩强差人意。事实上,英国3G用户的缓慢增长一直困扰和黄。

意大利(相关新闻 - 网站)3G市场用户在今年上半年增长了16%,但英国用户同期仅增长4%。

  《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和黄拟出售旗下和电国际(相关新闻 - 网站)(2332)的印度(相关新闻 - 网站)流动电话业务,和黄发言人对此不作评论。本报上月22日曾报道,和黄正与法国电讯旗下的Orange磋商,转让全部欧洲3G业务,当时和黄发言人表示,无意出售3G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