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和黄或向法国电讯旗下ORANGE出售欧洲3G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05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2日消息(齐祖 编译) 据港台媒体报道,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和记黄埔正积极寻找重整旗下第三代移动电信(3G)业务的方案,且正与法国电讯旗下的Orange磋商,研究转让全部欧洲3G业务或其他整合双方移动通信业务的方案,于上周主动表示有兴趣收购和黄3G资产的英国沃达丰,并非和黄目前的洽谈对象。

  沃达丰行政总裁Arun Sarin上周公开表示,如和黄愿意放售3G业务,沃达丰将有兴
趣洽购。和黄董事总经理霍建宁其后回应说,只要条件吸引,卖掉3G业务并非完全不可能。

  但和黄发言人回应说,公司无意出售3G业务。而对于有没有与Orange洽商整合双方业务的合作方案,发言人则表示不知情。

  霍建宁早前在伦敦出席产品推介会时接受路透访问时则称,无意出售英国3G业务--3UK,并指分拆欧洲3G业务上市时机过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