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假期休闲好选择 暑期热门影音本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0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儒尼奥尔   

    【IT168 导购】暑期是休闲的好时间,尤其是刚刚经历了考试,难得有一个机会放松身心的学生们。这个时候,一台性能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既可以满足孩子游戏的愿望,也可以为家人带来震撼的影音享受,对于当今的时尚家庭来说,拥有一台娱乐型笔记本电脑,就相当于拥有了家庭数码娱乐中心。因此今天笔者就为家庭用户们精心挑选了几款热门的影音娱乐本本,供大家挑选,下面我们的推荐正式开始。

    Acer Aspire5672(配置 图赏 评论)WLCi(参考价位:9199元)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的主流家用娱乐机型

    宏基Aspire5672系列是针对主流家用娱乐市场推出的Napa架构机型,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硬件配置使其一上市便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追捧。而其售价也一度居高不下。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Napa架构本本也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这款宏基影音本本自然也不例外,目前9199元的价位非常有性价比,对于家庭娱乐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宏基Aspire5672仍然采用宏基经典的Folio公事包外观设计,时尚银和典雅黑的色彩组合使本本更显华贵和典雅,全新设计的触控板外观,以及屏幕上方内置的可旋转225度的130万像素摄像头都使产品更加前卫,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假期休闲好选择暑期热门影音本本推荐

Acer Aspire5672WLCi

    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主流影音娱乐市场的宏基Aspire5672WLCi采用了频率为1.66GHz的英特尔双核Core“酷睿”处理器T2300;采用英特尔945PM芯片组搭载拥有128M的DDR2独立现存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显示芯片,支持HyperMemory技术;配备512M的DDR2 533内存和80G大容量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SuperMulti光驱、千兆网卡和支持802.11a/b/g的无线网卡,屏幕上方内置一款130万像素的高品质摄像头;采用分辨率为1280X800的15.4英寸WXGA“CrystalBrite”丽晶宽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接口方面,宏基Aspire5672WLCi包括了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Bluetooth蓝牙模块和支持SD/MMC/MS/MS Pro/XD的五合一读卡器,扩展能力表现出色,可以有效的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便携性方面,宏基Aspire5672WLCi随机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提供约3小时的续航时间,本本的重量约为2.8公斤,移动性能表现中规中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宏基Aspire5672
·华硕A8JM
·HP Pavilion DV5218
·三星R55
·东芝Satellite M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