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R23E笔记本再降400 仅售4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另类汉子   

  【辽宁行情】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搭配Mobile AMD Sempron 3000+处理器的BenQ R23E笔记本,在原有不就不到5000元的基础上再降400元,仅售4599元。

明基R23E笔记本再降400仅售4599元

BenQ R23E

  BenQ R23E笔记本采用了全黑的设计,外观方正,圆弧线条较多。使用了4:3比例的屏幕,15寸大屏LCD显示,180流明对于非镜面屏来说也属高亮度。整体重量为2.4Kg,移动性能也算不错。隐藏式天线模组,分别设置在该机前盖左右两边,保障了无线传输的高效通讯。
配置方面:BenQ R23E笔记本基于AMD平台,采用Mobile AMD Sempron 3000+处理器,256MDDR内存,VIA K8N800芯片组,VIA Unichrome Pro显示核心,最大共享64M内存作为显存,15.1寸4:3比例屏幕,60G硬盘,COMBO光驱,15寸XGA

液晶显示屏幕,配备有隐藏式天线模组,前盖左右两边均有天线,内置802.11b/g无线网络协定。

明基R23E笔记本再降400仅售4599元

BenQ R23E

  接口方面,BenQ R23E提供有4个USB 2.0接口、1个RJ-45以太网络端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1个Line-out音源输出插孔、VGA接口、1个S-Video,1个Type II PCMCIA CardBus PC卡插槽,能够满足一般用户日常需要。整机重量2.4Kg,移动性不错。配备了6芯4400mAh锂离子电池,提供3小时待机时间。

  作为一款学生机仅4599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性价比这么高的笔记本电脑,可谓相当超值。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百脑汇506-508室去看看,电话是024-621257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