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牌本本暑促大搜捕 ThinkPad跌破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0:25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珏

●ThinkPad也跌破6000元,R51e(配置 图赏 评论)2XC

    暑假马上就要来临了,各家笔记本厂商也都用出了浑身解数,希望在这个炽热的夏天能够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而厂商们最常使用的促销手段就是降价了,即使是售价比较低的低端笔记本,价格也是一降再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市场上降价幅度比较大,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超值的几款机器吧。

    说到ThinkPad笔记本,恐怕很多人对它的印象还都是万元以上的高端笔记本吧。如果说ThinkPad笔记本能够卖到六千元以下,恐怕在不久之前还只是一个笑话。不过就在这个暑假,以不到六千元的价格购买ThinkPad笔记本已经成为了现实。

大牌本本暑促大搜捕ThinkPad跌破6000
 
ThinkPad R51e2XC

    这次降价的主角是ThinkPad专门为低端用户推出的一款机器,R51e2XC,这款机器不久前在市场上的最低售价还维持在6500元左右,目前直接降到5988元,这个降价幅度对于低价位的笔记本来说,已经是十分大了。

大牌本本暑促大搜捕ThinkPad跌破6000
 
ThinkPad R51e2XC

    这次降价的并不只是R51e2XC这一款型号,其中两款低端的机器价格降得都比较低,下面我们截取了联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大家可以看看这两款机器价格和配置上的区别。

大牌本本暑促大搜捕ThinkPad跌破6000
 
ThinkPad R51e2XC
 
    ThinkPad R51e2XC的配置对于普通办公、家庭娱乐来说,已经是能够应付了,将内存升级到512MB以后,其内置的ATI RADEON XPRESS 200M独立显卡也能够较流畅地玩转不少3D游戏。
 
    ThinkPad笔记本能够降价到这样的地步,很多喜欢这个品牌又苦于囊中羞涩的朋友就可以动手了,因为这样的降价通常也就意味着这款机器快要告别市场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