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话IT 十类超个性美眉肉搏笔记本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4:22 ezIT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ezIT导购引言:笔记本市场已经历了过去几年里的高速发展和空前繁荣,而伴随着这一切的负面效应自然包括有笔记本卖场的JS的种种阴暗手段。06年的笔记本市场狂热的宣传白领人士所必备的笔记本,而众多Office Lady们自然也要加入购买笔记本的大军。

  之前有文讨论过JS们是怎样对付各种类型的男性顾客的;而在电脑卖场里的MM顾客们身边一般都会有很多男性高手的陪同才会觉得安全,那么当JS们遇到了手无寸铁的单独MM顾客时岂不是可以将种种BT坑人手段发挥的淋漓尽致呢?

  MM顾客们是否是真的像我们所想象的羊入虎口的景象呢?答案是:不一定!不然也不会有此题为《无间道》的JS与反JS之间表面平淡无常但内里惊天动地的、一出出发生在各大电脑卖场的真实故事了:

“给我一个机会,我不想再做JS了......” 

“对不起,我是MM......”

大话IT十类超个性美眉肉搏笔记本奸商

大话IT无间道 

  谨以此文献给“辛勤奋斗”在工作岗位第一线的JS们和糊涂的容易上当受骗的、以及表面糊涂其实深藏不露的MM顾客们,祝他们和她们,该收敛的收敛,该醒目的变醒目些,该保持的继续保持并将女人的“温柔一刀”的革命进行到底!

(1)斤斤计较的MM

  提到斤斤计较笔者又要禁不住提起上海了,但在这里绝没有调侃上海MM的意思,反而会觉得善于购物是上海MM们的一项天分;她们可以因为自己在地摊上淘到15块但款式新颖的衣服而欢天喜地,也可以为自己的男朋友将一套名牌西装从300块一路砍到80块,最后一路走还一路嘟囔着“其实60块绝对可以拿下”等等。

大话IT十类超个性美眉肉搏笔记本奸商

斤斤计较的MM

  但笔记本毕竟不像是一套衣服那样传统并简单的商品,JS们可以在那样小的一个道具上玩出层出不穷的把戏。如同这样的MM喜欢逛地摊一样,她们一般都对笔记本品牌授权专卖店里居高不下的价格心有忌惮,因此会给一些小规模店铺的JS们很多机会。

  JS们其实也不是非要坑你一下,只是他们平时遭遇这样的顾客比较少,对她们那种从12999直砍到8000、如若谈不拢转身就走的风格实在接受不了,但看她们又不像是随便询价的一般顾客,就不得不出一些下策,比如私换配件、以低配型号冒充高配型号、甚至是采用假冒芯片这种恶劣手段来。

  JS们一个个哭丧着脸说:“我们又不是卖假LV包的,怎么可以8000就出货啊?要是给真货的话我们的赔成什么样呵各位叔叔大爷们?”笔者也知道给这些MM们解释笔记本和假LV包之间的区别有一定难度,但您也不能一下子就从真LV跳到假LV里去了啊,您完全可以拒绝她们低到不行的价格啊。您多拒绝几次,不但保持了您的纯洁性,还能让她们下决心去买“真LV包”,兴许就在您这买了呢,对吧?^_^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