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开发者发布Windows Phone 8.1系统

2014年02月13日 07:53   天极网 微博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近日向开发者开放Windows Phone 8.1,以帮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基于新的API提前进行新应用的开发工作。除了提供新版的开发接口之外,微软也将组织新系统预览活动,收集行业反馈。

Windows Phone 8.1向开发者开放

  目前微软已经向部分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开放了Windows Phone 8.1 SDK。此外微软还将在四月发布一个WP8.1开发者预览版。不过微软目前并不打算在正式发布前透露关于新系统的详细信息。

  2014年4月,微软将会在总部举行BUILD开发大会,分析预计微软很可能将会发布Windows Phone 8.1或者其预览版。

  另据报道,微软将于2月28日在伦敦举行一个非公开的“迎接新Windows Phone”活动,届时微软将向部分高级合作伙伴介绍Windows Phone 8.1的更新路线图和技术简报。另外,微软还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除了讨论Windows操作系统和2014年WP市场份额之外,微软应该不会透露关于WP8.1的更多消息。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