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首条微博叫板小米

2014年02月12日 18: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2日下午消息,魅族科技董事长兼CEO黄章今日下午独家开通新浪微博账号,并表示今后将以开放的心态接纳世界,让更多人知道,除了小米,“还有更好的魅族可以选择”。

  黄章的第一条新浪微博如是说:“大家好!我刚从火星回到地球,我将以最开放的心去包容,去接纳这个世界。大家都知道我们营销做的烂,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告诉更多人知道,除了小米手机之外,还有更好的魅族手机可以选择。”

  截至发稿,黄章粉丝数已突破6万,首条微博2小时内转发和评论数均破万。与以往论坛注册名称J.Wong不同,黄章此次是以其中文名注册微博账号。许多网友评论表示,支持国产手机,希望魅族生产更好的产品。也有网友表示“希望不要学小米的饥饿营销”。

  黄章本月8日宣布复出,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黄章,复出前在家办公,不问经营,不接受媒体采访,推崇乔布斯的极简产品设计风格,希望产品自己说话。

  但在终端市场激烈竞争格局的面前,黄章选择复出,并表示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带领公司实现新的飞跃,同时释放了公司将国际化的信号。

  在黄章复出后,魅族科技于2月10日宣布将魅族旗舰手机MX3(16GB)降价至1999元。在销售渠道方面,魅族并非小米式的限量抢购,而是支持全国600家认证专卖店、官方商店和天猫等购买渠道。(娜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