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轻巧更易携带 四英寸以内屏幕手机推荐(3)

2013年04月12日 05:30   天极网 微博   

  HTC T329w(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行货

  HTC T329w是T328w的升级版,和前作同样采用4英寸屏幕,有所区别的是T329w搭载了双核处理器,性能有所提升,但定位仍然是入门级。

身材轻巧更易携带 四英寸以内屏幕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T329w详细资料

  HTC T329w的外观设计和T328w非常接近,身材纤薄并具备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圆润的造型也带来不错的整体手感,而且其重量仅114g,携带非常方便。

身材轻巧更易携带 四英寸以内屏幕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T329w详细资料

  HTC T329w在处理器上面搭载了1GHz主频的高通MSM8225双核处理器,并具备768MB RAM和4GB ROM存储空间,性能比前作有所升级,此外其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十分不错。网络方面其则支持GSM/WCDMA双卡,而且还具备Beats音效,可以尽享音乐带来的乐趣。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