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入手正当时 节前可能会涨价手机盘点

2013年01月21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传统的春节已经演变成为了商家的一个狂欢节,无论你喜不喜欢这种行为,不能否认的是这种环境已经让不少人养成了春节期间购物的消费心理和习惯。在春节前后购买手机的人同样有很多,确实有些产品有些活动的确能够给你带来不错的优惠和超值表现,但另一方面很多机型随着需求在价格方面变得“水涨船高”也是事实。所以想要购买手机的用户还是提前做准备吧,下方盘点的八款机型就是有可能在临近春节前涨价的产品,换句话说这些产品也比较你适合在当下购买。

  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Note Ⅱ刚刚上市那段时间,在售价方面的趋势是向下降跌的,而且它的这种降价也直接影响着一代GALAXY Note的价格。但是在最近该机呈现出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现象,不管是N7100行水版本还是N7102等延伸机型,现今在价格方面一直持续的涨价,相比之前低谷值有着500元左右的上涨幅度,至今这种趋势似乎还没有停止。

现入手正当时节前可能会涨价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Ⅱ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正面,配有一块5.5英寸的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拥有着不错的表现。该机背后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内置方面它不仅搭载有Android 4.1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加入了一颗1.6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大内存使之整体操控性出色。

现入手正当时节前可能会涨价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Ⅱ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基于上面的这种情况,我们完全有理由建议你在购买时机方面着重的考虑一下。就算是现在涨价不适合买,那么在未来不久后的春节前后更是如此,因为它的关注度和需求度一直在上升,随之而来的是其价格表现也将会持续上涨,这种相互的作用力有可能将会持续到春节之后。当然假如你喜欢该机且预算充足,那么现今就不用在价格方面犹豫太多了,毕竟早买早享受。

  16GB三星GALAXYNote Ⅱ N71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80元

  16GB三星GALAXY Note Ⅱ N7100(行货)

  [参考价格] 4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