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雇主排名:Facebook居首 苹果跌至84位

美国最佳雇主排名:Facebook居首 苹果跌至84位
2017年12月06日 23: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今日评出了“2018年美国最佳雇主”(或最佳工作场所,Best Places to Work),Facebook高居榜首,而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则跌落至第84位。

  Glassdoor的“最佳雇主”排行榜始于2009年,今年已进入第十年。对于苹果而言,今年的排名是最低的。2009年的排名是第19位,2012年的排名最高,为第10位。去年的排名是36位,而今年则跌至第84位。

  在科技公司中,Facebook的排名居首,谷歌位居第5位,LinkedIn排名21位,英伟达24位,Adobe排名31位,微软第39位,SpaceX第50位,而雅虎位居65位。

  该排行榜主要基于员工的评论。随后,Glassdoor使用一种专有算法,基于员工评论的数量、质量和一致性进行整体排名。此外,匿名在线公司也会协助审核调查。(李明)

苹果最佳雇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