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剧:全球手机第一在中国彻底崩塌!

2017年12月06日08:07  快科技   收藏本文     

  同样一份数据,大家关注的点也是各不相同。市场调研机构KantarWorldpanel ComTech送出了一份非常有趣的数据,那就是不同品牌智能手机在不同市场市场占比。

  我们把目光具体到国内市场,这份数据主要是考察了截至今年10月份的三个月,其中iPhone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增加0.5%,整体占比达到了17.4%,之所以增长不如意,还是iPhone X没有完全上市,而iPhone 8销量不给力所致。

  不过随着iPhone X的全面上市,且供货越来越稳定,苹果靠着它来逆袭基本没有问题,当然国内依然是他们相当重要的一个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10月份的三个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五名分别是,华为、小米、苹果、vivo、OPPO,其占据了总智能机销量的91%,而乐视、酷派、中兴等在国内基本可以忽略了。

  最后要提起的就是三星,这家曾稳坐内地智能手机市场老大位置多年的厂商,目前国内市场份额已经跌破了3%,整体份额只有2.2%,想要重新找回昔日的辉煌,难度相当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销量数据iPhone X三星国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