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未来发展重心在印度:复制国内生态链模式

雷军称小米未来发展重心在印度:复制国内生态链模式
2017年11月21日 17:28 TechWeb

  在国产互联网手机品牌中,小米今年在印度市场取得的成绩尤为突出,据IDC最新研究数据表明,第三季度,小米超越三星成为印度市场出货量第一的手机品牌,市场份额达到了23.5%,略高于三星,远超紧随其后的OPPO、vivo以及联想。

印度“米粉”印度“米粉”

  也正是因为取得了这些成绩,小米雷军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示:“印度市场已经成为比中国市场优先级更高的发展重心,不只是智能手机,小米还将推出更多更酷的产品。”

  雷军表示,未来3~4年内,将印度市场中的小米产品增加到200种左右。这可以看出,小米将会把国内发布的一些电子产品周边,提供给印度米粉,或许在未来还会有专门针对印度本土的一些创新产品出现。

  前段时间,媒体报道中的小米,还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向印度当地的100家初创企业投资10亿美元,用在中国地区大获成功的小米生态链模式,在印度市场再创造一个本土生态链出来。

  由此可见,小米CEO雷军之前所说的进军世界500强并不是信口雌黄,通过全球化布局,小米说不定真有着跻身世界500强的可能性。

小米雷军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