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谷歌卖掉机器人公司新进展:机器人会后空翻(视频)

被谷歌卖掉机器人公司新进展:机器人会后空翻(视频)
2017年11月17日 08: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间消息,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是一家机器人公司,原本属于Alphabet,近期被卖给软银集团。本周四,该公司发布的一段新视频显示,他们设计的一部机器人学会玩后空翻。

  尽管其他一些机器人以前曾表演过后空翻,但波士顿动力的双足机器人Atlas还从未试过。为了彰显这一成果,波士顿动力公司在视频中将这一动作放慢速度播放了两次。

  2013年,Alphabet集团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和其他几家小型机器人公司。2017年6月,谷歌将该公司卖给软银。具体条款尚未披露。Alphabet的CFO鲁思·波拉特(Ruth Porat)曾将机器人领域视为削减成本的有力抓手。

  2015年,一些学术研究小组借助Atlas完成了DARPA机器人挑战赛。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在Atlas后空翻视频上线后不久,一个人发出这样的惊叹。(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