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为买Apple Watch贩毒凑钱

2015年03月11日05: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毒贩被抓说出奇葩动机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刘国锋、闫海明)昨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中国在4月份的首发行列。广铁警方昨日通报,一名“脑残果粉”竟然为了赚钱买这款手表,铤而走险贩卖毒品,于昨日下午乘火车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民警抓获。

  警方透露,昨日15时,广州铁路公安局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实名制售票系统提供的信息,在火车站候车室,将前来乘车的逃犯曾某抓获。经讯问,曾某承认自己非法倒卖毒品,赚取差价的犯罪事实。在审讯室内,曾某竟对办案民警称,自己贩毒是要攒钱买“苹果”手表。

  原来,今年21岁的曾某家住湖南省祁东县,高中没毕业就辍学到广东打工。曾某做事好高骛远、心浮气躁,总想一夜暴富,过有钱人的生活,接连换了几份工作,总是半途而废,但却培养了一个特殊“爱好”。那就是每当有最新款的智能手机、电子设备问世,他总要想尽一切办法买到手,甚至刚用了两三个月的手机就要换新的。两个月前,曾某用自己仅剩的一些存款,又向朋友借了3000元钱,买了一部iphone6手机。然而,见该公司宣布手表将上市,曾某就开始盘算弄钱买个“苹果”手表。

  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胡某向曾某透露了自己想购买一些毒品的想法。曾某当即吹嘘自己可以从“道上”的朋友那里搞到。随后曾某便联系上毒贩彭某,“推荐”胡某去购买130粒毒品麻古和10克冰毒,彭某答应给曾某2000元“介绍费”和1000元“差价”。2015年2月5日晚,曾某联系胡某、彭某在约定地点见面,正当双方交易时,胡某、彭某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曾某趁机逃走。

  最终,想出去避避风头的曾某被铁路实名制购票系统识破,并落入法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 贩毒Apple Watch果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