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补丁修复19年未被发现安全漏洞

2014年11月13日 05: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二发布补丁以修复其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安全漏洞,这个漏洞在过去长达19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没被发现。

  该漏洞存在于Windows 95以后所有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允许黑客远程接管和控制一台电脑。

  IBM网络安全研究团队在今年5月发现了这个漏洞,称其为Windows操作系统的“重大弱点”。IBM X-Force研究团队周二在其博客上表示:“这个漏洞的代码至少已有19年历史,在过去18年中一直都可被远程利用。”(唐风)

文章关键词: 微软漏洞补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