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十一交易金额破10亿:手机销量72万台

2014年11月11日 14:0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11日上午消息,截至上午11点56分,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支付金额已经突破10亿元大关,手机支付订单72万台。

  4小时支付5.5亿达去年总和

  此次,小米联合天猫举行双十一促销活动,小米天猫旗舰店0时正式开场。截止到00时4分48秒,总支付金额超过了1亿元。截止到00时16分40秒,总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两亿元。截止到00时31分48秒时,支付金额突破三亿元。截止到00时38分53秒时,支付金额突破四亿元。截止到01时15分44秒时,支付金额突破五亿元大关。

  截止到11日凌晨04点整,小米天猫双十一的支付金额突破了5.5亿元,达到了去年天猫双十一的全天总和。11点56分,支付金额突破10亿元大关。

  手机品类单店销量小米居首位

  于此同时,来自杭州阿里巴巴集团双十一活动媒体直播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在手机品类单店以及全品类单店TOP20商铺中均稳居第一。尤其是红米1S与红米Note手机,在10点16分的时候,红米Note销量突破15万台,10点46分,红米1S手机销量突破了25万台。

  除手机产品外,在1小时20分的时候,小米电视支付订单首先突破1万,成为大家电品类最快破万的商家,截止到12点19分,仅小米电视的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了1亿元。另外,小米路由器、小米路由器mini包揽了网络设备同品类销售额及销售数量冠亚军。

  截至11点56分,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总金额超过10亿,并获得了多项第一。其中包括:手机品类成交额、订单数第一;小米手环支付订单超过5万只,位列智能穿戴品类成交额、支付订单第一;小米平板支付订单数也位列平板电脑品类第一名。

  物流24小时不间断首单11日6时50分送达

  此次活动中的第一台小米手机订单已于今晨6点50分送至北京地区的一位用户手中,这与小米天猫旗舰店0点的开场时间,相隔不足七个小时的时间。截止到今晨7点20分,小米全国十大配送中心已发货订单量突破20万,到11点06分的时候,已发货订单数量达到了30万。

  小米在物流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10大配送中心将实现24小时不间断发货。

文章关键词: 双十一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