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31%

2014年10月21日 05:3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德州仪器(TXN)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德州仪器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亿美元增长31%。

  在这一财季,德州仪器的净利润为8.2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6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在上一财年第三季度,德州仪器的净利润为6.2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6美分。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德州仪器第三季度每股 收益为71美分。

  德州仪器第三季度营收为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德州仪器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在31.3亿美元到33.9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将在64美分到74美分之间。

  报告公布后,德州仪器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上涨2.5%,至45.50美元。(金良/编译)

文章关键词: 德州仪器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