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兵升任德州仪器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经理

2013年09月06日 10:25   新浪科技 微博   
谢兵谢兵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上午消息,美国芯片厂商德州仪器(TI) (NASDAQ:TXN) 今天宣布谢兵升任为TI副总裁暨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经理一职。在新的职责中,谢兵将负责推动TI全球销售的关键战略在各区域的执行。

  谢兵于1999年加入德州仪器,时任华北区销售经理,之后陆续担任北美和中国等地多项销售职务。从2007年起,谢兵开始担任TI中国区总裁负责全面管理TI在中国的运营。2011年谢兵兼任大中华区总经理,职责包括台湾地区的销售与营销管理。

  谢兵拥有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 (Clemson University) 国际商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罗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