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网游企业总裁因过度劳累突发心脏病过世

2014年10月06日 06: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魏凯 游戏企业广州仙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在官方网站发布讣告称,公司总裁张旭在国庆前因过度劳累而突发心脏病逝世,年仅33岁。

  这份讣告称,张旭因连续数天过度劳累,于2014年9月26日凌晨2点心脏病突发逝世,考虑到其亲人难以承受,公司延迟了几天才发布消息。在该讣告发出后,不少专业IT媒体报道了此事。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前往该公司位于中山大道棠下的办公室,但由于国庆放假公司没有工作人员,仅有一名写字楼保安在值班,他并不知道相关的情况,该公司官网留下的客服Q Q也未能回复南都记者的询问。

  资料显示,仙海网络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资本1001万元,主营大型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曾推出《烈火战神》、《战将风云》、《战千雄》、《武易》等游戏。2013年,仙海网络主营业务收入1 .58亿元,净利润5734.91万元,营业利润为6670万元。

  今年5月4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3亿元收购仙海网络部分股权,此次项目完成后将持有仙海网络20%股权。

  过往的媒体报道显示,近年来陆续有多名IT业界高管、员工突发心脏病过世,网友在表示遗憾惋惜的同时,感慨IT业已成为突发心脏病的重灾区。医学专家表示,压力大、工作过度繁忙的IT一族心源性猝死发生病例近年来有人数增加、年龄下移趋势。

文章关键词: 游戏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