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约3282元 联想VIBE Z2 Pro印度上市

2014年10月02日 08:5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联想新旗舰VIBE Z2 Pro已在印度上市,售价为3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282元。

售价约3282元 联想VIBE Z2 Pro印度上市
联想VIBE Z2 Pro(

  联想VIBE Z2 Pro(又称K920)于今年8月初发布,该设备配置非常强劲。它采用6英寸2K屏,搭载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16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4000毫安时电池、Android kitKat系统,支持4G以及双卡双待。

  该设备还采用一体成型精钢机身,有炫酷黑、钛金灰、荣耀金三种颜色可选,此前国内爆出的售价高达4799元。

文章关键词: VIBE Z2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