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即将退役: 微软和安全厂商提供防护

2014年03月03日 10:2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上午消息,微软Windows XP操作系统将于4月8日正式退役。针对仍在使用XP的用户,微软中国昨晚在新浪微博表示,已安装XP系统的用户在4月8日后仍可继续使用,微软与国内安全厂商正密切合作为未升级用户提供安全保护。

  根据微软中国在微博上发布的正式公告,微软向用户告知了XP使用情况、安全防护服务、XP退休的影响和新操作系统。

  具体而言,一,已安装XP的电脑在4月8日后仍可继续使用;二,微软中国已与国内互联网安全厂商密切合作,为中国全部XP用户,在升级到新操作系统前,继续提供安全保护;三,70%的中国XP用户在过去13年内并未使用微软提供的安全保护,XP退休影响有限;四,XP已不足以应对网络安全威胁,而新操作系统的安全性更高。

  此外,微软中国于3月底转发赛迪顾问关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研究。赛迪顾问副总裁撰文表示,随着4月8日的来临,继续留守XP所带来的问题不仅是削弱而是破坏。从成本、效率、安全性考虑,建议未计划的企业开始小范围使用,为全面切换到Windows 8做准备。(娜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