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计划在加拿大再裁1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四宣布将关闭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呼叫中心,并裁员1100人。该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为戴尔节省30亿美元左右的开支。

  戴尔在周三的一次会议上宣布了该消息,并随即公布了500人的裁员名单。其余600人将被重新安置工作。戴尔表示,该计划将作为公司进行重组的一部分。

  此前戴尔已宣布关闭了加拿大埃德蒙顿的客户呼叫中心并裁员900人。截至目前,戴尔在加拿大的裁员数量已经占到了裁员总数的近四分之一。

  今年2月,戴尔发布了一项裁员计划,拟将销售和支持部门的员工大幅裁减,裁员数量估计将超过1200人,其中900人在加拿大工作。加上此次裁员,预计戴尔今年在加拿大的裁员总数将达到2000人左右。(古海)

  相关报道:

  戴尔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裁员12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